關於我們

"EBID 易拍網"是我們正在創造更好的網上拍賣平台

連接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買家和賣家之間的連接,以快速,移動和安全的文化產品藝術交流體驗。賦予交流者共同的力量,藉著這拍賣平台創造更多經濟機會。並且我們會不斷向大家提供不同所需的平台服務,解決方案和支持,以促進文化藝術的業務發展。"EBID 易拍網"會通過所有客戶的滿意來衡量我們的成功。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能夠參與認識不同文化藝術產品。

我們的開放平台式服務和工具可使任何擁有銀行賬戶和互聯網連接的客戶都可以參與全球市場並在線拍賣。

優良的技術使各種規模,地點和環境的賣家能夠利用"EBID 易拍網"平台,可以不斷令買家的客群擴大及參與其中, 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不同文化藝術產品。

這意味著更多的工作和更大的經濟穩定,改善生活,加強對文化藝術產品的認識。對於來自世界各地市場的買家,"EBID 易拍網"可以提供更多不同文化藝術產品於平台上,所以,歡迎大家可隨時啓動或参与發展自己的"EBID 易拍網"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