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競投

聲明

各會員及委托人請注意,於拍賣前請你細心閱讀刊載於網路上的條款及以下有關競拍之聲明,當你參與我們的競拍,則表示你已明白並同意所有條款。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EBID 易拍網"條款為準。

關於網上拍賣

無論任何原因使線上系統崩潰或無法正常運作導致網上交易無法完成或造成任何損失,"EBID 易拍網"將不承擔任何責任。我們會定期為網站及系統運作進行檢討及保養,並盡力維持系統運作正常。

另外,我們會定期或不定期地對網站及系統進行停機保養,此段期間服務將會暫停或中斷,"EBID 易拍網"將作另行通知,請您予以諒解。

關於本公司所提供的網上競投服務,本公司不會對網上競投產生的錯誤或無法競投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由

• 各方因任何原因導致的網絡鏈接失敗

• 網上競投軟件出現故障或問題及/或

• 閣下網絡鏈接,電腦或系統出現故障或問題所導致的錯誤或失敗

執行網上競投屬於無償服務,且受拍賣時的其他約定規限,故"EBID 易拍網"不會就未能執行網上競投或與此相關的錯誤或疏忽而負責。

編制目錄擔保及免責聲明

"EBID 易拍網"不會對在網上拍賣中的任何描述或任何附和意見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任何在拍賣過程中描述或附和意見只為在網上拍賣前未有機會視察拍賣品的競投人作識別該物品之用途,而且對物品的描述不會構成討價還價的依據,亦不會構成該貨品會符合任何拍賣人對其描述的任何明示擔保。任何電子和印刷圖像或上傳的圖片存有色差屬正常現象,而這並非退回任何拍賣品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