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bid 是我們正在創造更好的拍賣平台

"EBID 易拍网"是我们正在创造更好的网上拍卖平台

连接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连接,以快速,移动和安全的文化产品艺术交流体验。赋予交流者共同的力量,借着这拍卖平台创造更多经济机会。并且我们会不断向大家提供不同所需的平台服务,解决方案和支持,以促进文化艺术的业务发展。 "EBID 易拍网"会通过所有客户的满意来衡量我们的成功。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参与认识不同文化艺术产品。
我们的开放平台式服务和工具可使任何拥有银行账和互联网连接的客戶都可以参与全球市场并在线拍卖。

优良的技术使各种规模,地点和环境的卖家能够利用"EBID 易拍网"平台,可以不断令买家的客群扩大及参与其中, 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不同文化艺术产品。
这意味着更多的工作和更大的经济稳定,改善生活,加强对文化艺术产品的认识。对于来自世界各地市场的买家,"EBID 易拍网"可以提供更多不同文化艺术产品于平台上,所以,欢迎大家可随时启动或参与发展自己的"EBID 易拍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