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竞投
声明
各会员及委托人请注意,于拍卖前请你细心阅读刊载于网路上的条款及以下有关竞拍之声明,当你参与我们的竞拍,则表示你已明白并同意所有条款。如有任何争议,一切以"EBID 易拍网"条款为准。
关于网上拍卖
无论任何原因使线上系统崩溃或无法正常运作导致网上交易无法完成或造成任何损失,"EBID 易拍网"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我们会定期为网站及系统运作进行检讨及保养,并尽力维持系统运作正常。
另外,我们会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网站及系统进行停机保养,此段期间服务将会暂停或中断,"EBID 易拍网"将作另行通知,请您予以谅解。
关于本公司所提供的网上竞投服务,本公司不会对网上竞投产生的错误或无法竞投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由
• 各方因任何原因导致的网络链接失败,
• 网上竞投软件出现故障或问题及/或,
• 阁下网络链接,电脑或系统出现故障或问题所导致的错误或失败,
执行网上竞投属于无偿服务,且受拍卖时的其他约定规限,故"EBID 易拍网"不会就未能执行网上竞投或与此相关的错误或疏忽而负责。
编制目录担保及免责声明
"EBID 易拍网"不会对在网上拍卖中的任何描述或任何附和意见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任何在拍卖过程中描述或附和意见只为在网上拍卖前未有机会视察拍卖品的竞投人作识别该物品之用途,而且对物品的描述不会构成讨价还价的依据,亦不会构成该货品会符合任何拍卖人对其描述的任何明示担保。任何电子和印刷图像或上传的图片存有色差属正常现象,而这并非退回任何拍卖品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