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须知

委托人条款

委托人就其委托本公司"EBID 易拍网"拍卖的拍卖标,均不可撤销地向本公司"EBID 易拍网"及买受人保证:

其对该拍卖标的拥有完整的所有权或享有处分权,对该拍卖标的拍卖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亦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其已尽其所知,就该拍卖标的来源和瑕疵向本公司"EBID 易拍网"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披露和说明,不存在任何隐瞒或虚构之处;

如果违反上述保证,造成拍卖标的实际所有权人或声称有权人的任何第三人所提出索赔或诉讼,致使本公司"EBID 易拍网"或买受人蒙受损失时,则委托人应负责赔偿本公司"EBID 易拍网"及/或买受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费用和支出。

如托拍品若成功委托后一概不能取消,如有特殊情况发生,在"EBID 易拍网"获得同意下取消,"EBID 易拍网"亦会收取该托拍品估价之百分之十为佣金作为手续费。

底价

委托拍卖品的底价经由委托人与本公司"EBID 易拍网"双方同意后决定。如委托拍卖品没有定出底价,本公司"EBID 易拍网"有权自行决定估价和拍卖时的开拍价。

流拍之委托拍卖品

"EBID 易拍网"将会在拍卖后15天内把流拍之委托拍品退回给委托人。经委托人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网"有权把流拍之委托拍卖品出售予其他买家并收取合理佣金作为手续费。

取消交易

如成功竞投者未能如期7天之内支付所有款项,本公司"EBID 易拍网"会取消是次交易,并取回委托之拍卖品,而成功竞投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反对的权利,并即时列入黑名单。

拍卖品成交

拍卖品成交后,如买方已付清全部款项,且没发生任何纠纷,拍卖人将扣除委托方应付的佣金和其他费用后在5个工作天内付款给委托方。拍卖方支付的款项以港币计算,如委托方所得收益向政府纳税,由委托方自理。

佣金

委托人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网"有权从拍卖成交款项中自动扣除委托拍卖佣金 8% 作為手續费费用。委托人并同意本公司"EBID 易拍网"有权自主决定买方应付之拍卖佣金费用。

委托人禁止竞拍

委托人不得以任何方式竞投其委托给本公司"EBID 易拍网"的托拍品。

一旦签署委托拍卖承诺书起至拍卖会结束后60天内仍然有效,如有特殊情况发生,拍卖人需与本公司"EBID 易拍网"商议才有权决定撤拍。